ID529940320

【盾冬】关于巴基·巴恩斯的26项资产 09(瓦坎达之恋番外)

不再是夏日的清凉甜瓜了 现在是秋日暖暖的珍珠奶茶了_(:з」∠)_/百岁老人纽约爱情故事~
*本章涉及阿毛与苏睿公主的拉郎配


I-icon(头像)



故事是这样的。



自从Sam和Shuri公主在婚礼上一同接到了祝福的捧花,两人之间的距离便微妙地拉近了。所有人都伴随着音乐声跳舞时,Sam做足了心理准备,顶着来自T'Challa殿下注视的压力,走到正在专心品尝点心的公主身边,“xxxxxx,这个…是我的Skype账号,我想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交个朋友。”



是的,交个朋友。他穿着紧绷绷的伴郎服,心里也紧绷绷的。他觉得自己可能脸红了,不过得亏肤色的功劳,小公主应该看不出来。



“好啊。”Shuri甜甜地笑了,那笑容像一道春风,使Sam感到一阵恍惚,这……这难道就是爱情的征兆吗?



彼此加了Skype后,Sam每天都坐在办公桌前捧着手机傻笑。Steve非常不解,他早已习惯自己一边认真工作一边听着他的好哥们在旁边不务正业地哈哈哈,但是最近好哥们的哈哈哈和以前的哈哈哈感觉有些不太一样,现在的哈哈哈比以前更收敛,但是感觉更开心了。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变着法子想在对方的眼皮子底下刷存在感。不仅朋友圈更新地更为频繁,头像也三天两头地一换,每天晨跑结束,Sam都要站在湖面迎着东方的晨光,将自己微微汗湿的下颚以一种性感的角度对准镜头,同时巧妙地挺起自己壮硕的胸肌。啊——多么饱含荷尔蒙的气息,多么健康的体魄,再来个微笑就更完美了,于是他弯起唇角,咔嚓一声,然后将照片设置成新的头像。他觉得Shuri肯定能看见的。



Sam也常常会向Bucky讨招,Bucky在瓦坎达生活了很久,和Shuri公主的关系也很亲近。Bucky对于好友的求助当然是义不容辞,Shuri公主喜欢幽默的人,不过相信我哥们,这点没问题,你逗人的本事天下第一…对了,她还特别喜欢捣鼓机器,或许等你休假,你可以假装弄坏了翅膀,然后去找她,我相信她一定很乐意帮你的忙。让我想想,她好像还特别喜欢带蕾丝的裙子,纯白色的,还有淡鹅黄色的衣服,这个你可以请教一下Natasha,她对裙子的见解一定比你周到……哦对,她还很喜欢动物,她是我见过最有爱心最有耐心的人,我离开后,她每天都会发一些小羊的最新照片给我,她知道我很想它们,我感觉那些羊的毛发比以前更有光泽了,它们很健康,我真的很感谢她。”



Sam默默记在心里,并且开始筹划该找个什么样的理由去瓦坎达找Shuri公主了,同时他也回过神来,他看了看Bucky的聊天头像问道:“小羊?就是你头像的这只羊吗?”



“是啊。”



Sam细细地端详着Bucky头像中的那只羊,水灵灵的无辜的大眼睛,蓬松柔软的毛发,正一脸无辜地看着自己。他又看了看自己的头像,两种风格截然迥异,像他这种型男,怎么会突然觉得被这种软绵绵轻飘飘又脆弱又弱小的毛绒动物给吸引住了呢……



“还有其他小羊们的照片吗?”



“有啊,怎么了?”



“我想看看它们。”



Bucky转发给他后,Sam又问:“我可以用它做头像吗?”



“当然可以啊!不过你的自拍挺好的,为什么突然想换?”



Sam没有再回复他,只是头像很快从巧克力色型男变成了白雪团子。这心思在Shuri公主眼中,恐怕是要暴露无遗了。Bucky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好友的恋情能够顺利进行。他又看了看自己的头像,既然决定以后把小羊头像的归属权交给Sam了,那他也得重新换个头像才行。他打开相册,翻找着可以用做头像的照片,他翻啊翻,发现相册里竟然连一张自己的照片都没有,全都是平时拍的花花草草,天空,还有Steve的照片。



他看着这些照片忍不住微笑起来。有凌晨三点Bucky醒来偷拍的Steve,睡得死沉,嘴唇微张,看起来就像梦乡中的婴孩。还有在水族馆中仰头观察一只巨大鳐鱼的Steve,那专注的模样和一旁组团参观的小学生简直如出一辙。还有被中华餐馆的蟹壳烫到舌头的 Steve,正在刷牙一嘴泡沫还冲他微笑的Steve,被他请求戴上金丝框眼镜(e-bay买的)扮酷后有些害羞的Steve,喝了一口汽水鼓起一边腮帮子的Steve……



Bucky看着这些照片,越看越觉得心里甜滋滋的,他真的好像一个偷拍狂。



他翻找了几张,最终选了那张凌晨三点的Steve换成了自己的头像。



过了大概有那么几分钟,Bucky收到了一条新讯息。



“偷偷用我的照片做新头像?”



Bucky乐开了花:“光明正大好不好,你应该庆幸,我还没用上次你被特辣汉堡呛出眼泪的照片呢。”



“可是你不觉得太明显了吗。”



“什么明显?”



“你这样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我啊,甜心。”



屏幕里淡淡地飘出这样一句话来,足足过了有十秒钟左右,Bucky才后知后觉地心跳加速,但是和Sam混久了,他的反驳能力也越来越强了,于是他不甘示弱地打了一串话回复了过去。



“全世界都知道的是你喜欢我,我再不做点表示,岂不是对你不公平。”



“哦,就是俗称的宣誓主权,对吧。”



真是够了,Bucky吸了吸鼻子,这家伙太能说,比不过比不过。



十秒后,Steve再次发来了讯息。



“好啦,知道你喜欢我了,我也喜欢你。更喜欢你。”



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啊!Bucky觉得心里都快被蜜填满了。他躺在床上滚了几滚,又坐起身来认认真真盯着屏幕,不行,他是绝对不会轻易认输的。



“不,我才是超喜欢你,最喜欢你。”



I’m always yours.




tbc



啊哈哈哈哈哈……不几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珍珠奶茶喝多了………

评论(4)
热度(43)

ID529940320

i will go down with the ship.

© ID5299403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