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9940320

【盾冬】瓦坎达之恋 02(小甜饼/我也不知道几发能完)

02



Shuri公主为Bucky建了一个Skype账号,告诉他就是这玩意可以让他和某人实现跨洋会面。



在Shuri的指导下,Bucky尝试性地戳了戳界面,于是眼前突然弹出一条系统消息——「亲爱的用户您好,现在开始,请为您设置一张心仪的头像吧~」



Bucky再次露出迷惑的神情:“头像是什么?”



“好了,Barnes中士,现在站好了,对就是站在那里,光线很好,现在我要开始为你拍张照片了。”Shuri公主耐心地为他解释,“头像的作用呢,就是用一张你自己的,或者你喜欢的照片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标识你的身份。”



Bucky很听话,虽然觉得有些无所适从,但他还是非常配合,然后Shuri便举着手机对着他的脸细细端详角度。这个男人是真的很好看,Shuri心想,他有一张轮廓深邃的脸庞,尽管不久前才结束了手术,却没有一丝病容的苍白。瞳孔的颜色比瓦坎达的天空还要更浅一些,眼波平静无比,让人看不出他此刻的情绪。



“Barnes中士,我觉得你不妨可以笑一笑。”小机灵鬼如是建议道,于是Bucky听进心里去,看着镜头慢慢地弯起唇角的弧度。



Shuri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头里的这个人,众所周知曾经一个眼神就能吓哭小孩的的冬日战士,你说他难以接近,不苟言笑?不,其实Shuri今天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眼前这个人,随便笑一笑,都是如此的………



也难怪经常会有姑娘们私底下偷偷询问她白狼目前的感情状况,心知肚明的Shuri只能委婉地说:“Barnes中士有没有喜欢的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一个非常喜欢他的人,已经追了他70多年了。”



“什么?这么感人的吗?他是谁,那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啊…”姑娘觉得很委屈但是又很感动。



“笨死了,你说还能是谁?”其他姑娘就差没有指名道姓了,只能同情地看了她一眼,“你确实应该放弃了。



“咔嚓”一声,照片拍好了,Shuri非常满意地看了一眼,柔和的逆光下,Bucky的周身仿佛溶在一层光圈里,神圣地叫人难以逼视。



Shuri不禁惊叹一声,小心翼翼地展示给Bucky:“好吧Barnes中士,我猜你也许不会喜欢这样的风格,要不我们再来一张?”不知道为什么,Shuri越看越觉得这张照片充满了圣母玛利亚的气息。



“没关系,谢谢你给我拍照。”Bucky笑了,感激地看着她,“我觉得这张挺好的,至少从照影技术上,比我以前那些照片看起来明亮多了。”



“以前你也很喜欢拍照吗?”Shuri惯性地问道,但是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她大概能够想象还是冬兵身份时的他,关在斑驳破旧的牢房或是狭窄封闭的冷冻箱里所拍摄下来的档案照片,是什么颜色。



但是Bucky好像完全没有想到这些,他微微蹙起眉露出回忆的神情,眼角带着笑意:“恰恰相反,你这么一说我才意识到,以前的我确实和少和Steve合过影。”大概是因为那个时候Steve和他总是形影不离,从没想过会有分开的一天。



设置好了头像,Shuri公主开始教Bucky如何搜索好友。



“你直接在输入框里搜他们的名字,就能加他们为好友了,据我所知Avengers好像都是用实名注册的,哦对,除了那个叫alwaysricherthanu的,我已经不记得是谁了,到底谁会取这么一个自大又眼花缭乱的名字?”



“像这样吗?”Bucky挪动拇指,一下一下地按出Steve Rogers的名字,当那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头像终于出现在画面上时,Shuri仿佛能感知到空气中开始飘散的那股叫人心跳不止的气氛了。



“看来你已经能够熟练运用社交软件了!”不知为何Shuri觉得自己今天好像完成了一件前所未有的善举,她的内心欢快无比,仿佛下一秒就要跳起舞来,“那我先走啦,Barnes中士,祝你拥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tbc



依旧短小ww这真的是小甜饼 请大家相信我(诚挚の目

评论(5)
热度(66)

ID529940320

i will go down with the ship.

© ID5299403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