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9940320

【盾冬】关于巴基·巴恩斯的26项资产 01(瓦坎达之恋番外)

又名百岁老人的纽约爱情故事/夏日的清凉甜瓜(///▽///)



A-ache(疼痛)



当Bucky捂着胃,像只弱小的大熊猫一样蜷缩在床上不住地翻滚时,他终于意识到——自己也许被Steve给宠坏了。



胃痛的人有80%的可能性是饿坏了,不过Bucky是个例外,即便还在流亡的时候,他也会定时的一日三餐,并时不时为自己买来一些小零食,巧克力或者香草口味的,他爱吃这些甜东西。甜味可以补充能量,可以缓解紧张,还能活跃人的大脑,好让他时刻处于一种完美的戒备状态。



总而言之,Bucky就是吃多了。



尤其来到纽约,这座娱乐至死,自由至上的精彩城市,同时,也是一座美食的天堂。他们已经在这里生活3个月了,Bucky必须承认,除了每周和Steve固定的影院约会,第二喜欢的活动就是每天结束晚餐后(通常都是Bucky做饭),两个人再一起散步去Walmart采购第二天的食材。




Walmart是个好地方,这里比以前在罗马尼亚流亡时将就的便利店大了有好几十倍,灯光亮亮堂堂的,人也总是特别多。货架上满满当当的都是五颜六色包装的薯片、牛肉条、手指饼干,夹在中间行走的Bucky每次都能感受到一种被食物包围的幸福感,并不由自主地抓起几包就要放进推车里。



当然,他也会很自觉地问一问Steve的意见:“你觉得,我会不会吃得太多了…?”



Steve总是温柔地朝他笑着说:“我有卡,随便吃。”



是的,Steve有卡,而且卡上貌似有用不完的钱,但是他想问的不是这个,他怕的是自己会不会吃得太多导致变胖……但是Steve实在是太纵容他了,于是他经过熟食区的时候,又拿了一盒Walmart的特色烤鸡。



Bucky没有工作,每天Steve去上班时(如今是神盾局某一层一个普通的公务员),他就呆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吃零食。看上去好像实在太颓废了一点……不过Bucky坚持强调,自己也有在做一些正事。他从网上买了许多花种回来,将它们埋进花盆里,细细地浇水呵护,让它们晒太阳,等待他们抽芽开花,就像在瓦坎达时那样。家里的床单、衣物也都是他洗的,虽然洗衣服这件事和他的关系也只限于他用那条金属手臂提着脏衣篮往洗衣机里倒一倒的程度。



当然,还有一件事,在家里乖乖等Steve下班回家才是最大的正事。



所以讲真的,他每天都很幸福,一点都不无聊。



于是镜头切换到开头,如您所见,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Bucky,在吃完最后一块曲奇饼后,握着遥控器刚准备给电视机换台,突然感觉到他的小腹上方,胸部下方那块区域,出现了久违的疼痛,接着他倒在了床上。



电视机里正在播放一部狗血的医疗题材伦理喜剧,剧中的女主角哭着喊着拉着医生,脸上满是泪水:“Anthony医生,求求你救救孩子啊,救救孩子吧……”



名叫Anthony的黑人医生无奈地看了女人一眼,沉痛地说道:“很抱歉,女士,他已经没救了……”



Bucky虚弱地闭上眼睛,蜷缩起来的背脊上冷汗涔涔地流淌着,疼痛感像一只无形的黑手,在内里拉扯着他的胃,但不知道为什么,Bucky一点也没有追悔自己吃多了的事实,也没有期盼Steve能赶快回家,他只是这么躺着,陷在软软的床单里,又过了一会,他竟然沉沉地睡着了。



开什么玩笑,难道真的有人以为勇敢的巴恩斯中士,冷酷无情的前冬日战士,一只手也能给小羊薅下五斤羊毛的瓦坎达白狼,会被区区的胃痛打倒?



只不过在睡着的前一刻,Bucky有在迷迷糊糊地想,他曾经以为疼痛是会伴随他一生的东西,不过是流血、伤口、死亡这些不值一提的东西。



可是直到今天,他才发现,原来人一旦幸福过头了,也会产生疼痛喔……



tbc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529940320

i will go down with the ship.

© ID5299403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