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9940320

【盾冬】关于巴基·巴恩斯的26项资产 05(瓦坎达之恋番外)

又名百岁老人的纽约爱情故事/夏日的清凉甜瓜(///▽///)



本章极其沙雕,请注意⚠️



E-eBay VIP service(一次来自eBay网的贵宾服务)



自从上次在商场买伴郎服的特殊经历后,Steve和Bucky就很少去那些大商场了。



确实,对于两位极其害羞的百岁老人来说,商场这样热闹又人多口杂的地方确实不太适合他们。只想想买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吧,放眼望去全是衣服,琳琅满目应接不暇,还未待两人细细挑选,八卦又称职的导购员们就已经蜂拥而上了。



“先生,请问你们想要哪种款式的男士内裤呢?四角的?低腰三角的?”导购员小姐越说越激动,“还是说……子弹款?”



“不…不好意思,我们可以自己看…”Steve和Bucky内心一片惶然,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卖男士内衣的地方总是会特意安排一些女性来指导他们。



“我跟你们讲,这款在伴侣间卖的是最好的了。”不等两位老人反抗,导购员小姐已经贴心地从货架上挑选了四盒内裤组合放进他们的推车里。视力极好的Bucky一眼就瞄到了包装盒外部的商品描述。



“防夹档设计,U凸包裹,大空间!象征着勇往直前的子弹头内裤可以让您瞬间进入最佳的工作状态哦!”



“Bucky,你喜欢……这种吗…?”



“我?我……我都行,谢谢你……”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呀!”



虽然说,东西买回去了,穿上后的体验感也…确实不错,算是对得起在内裤界中“十年销售冠军”的称号,不过自那以后,Steve和Bucky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再去那家商场了。



人脸皮薄,没办法。



不过最主要,还是因为Bucky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叫eBay的好网站。21世纪了,两位老人到现在也只会用手机拿来聊聊天,视视频,对于网上购物这方面的功能却一窍不通。Bucky还算比Steve好一些,至少他有好奇心,看到有趣的游戏会下载下来玩,Skype里的表情包也比Steve多得多(某人向来只用系统自带)。因此Bucky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很快就学会了网路上的自助式购物。



“eBay 网罗全球好物,为顾客提供最大最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不论何时何地,都能让您们及时找到所需所爱的心仪物品哦!”



要知道,网上购物这种事是会上瘾的,屏幕前的你和你和我都心知肚明。刚过去一个月,Bucky就已经从eBay上买回来不计其数的东西了。



起初,Bucky只是突然又想养花了。于是他翻翻找找,下单了一大堆花种花盆还有培养土。



后来,他还买了许多套餐具,几乎每个热爱下厨的人,最后都会掉进餐具的坑。Bucky希望这些漂亮的餐具,能让Steve更加享受每一次为他而准备的美食。



看到拥有舒缓疲劳功效的香氛泡泡浴,Steve会喜欢的,买。看到黄金狮子模样的连体睡衣,Steve穿上一定会很可爱,买。这个牌子的须后水好像很好闻,正好趁机让Steve刮胡子,买。这只手表Steve戴起来一定很好看,买。不知道现在Steve还画不画素描了,先买一套画具回来再说吧,买。这条皮带也好好看啊…买。啊啊还有这个钱包……Steve的钱包都那么旧了……买………



为什么互联网上的好东西会这么多呢?Bucky真情实感地想着。不知不觉中,几乎每天家里都会收到大大小小的快递,Steve都忍不住好笑地说道:“Bucky,不要总是给我买东西了,给你自己买一些喜欢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我好像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真的没有吗?”



“有啊…但是我已经得到了………”



说完两人都红了脸。



于是Bucky依旧继续着每日的快乐购物生活。直到有一天,eBay的主页上突然弹出这样一条提示。



“亲爱的顾客,您好,据小e机器人统计,本月您已累计消费XXXXX美元了喔!”



吓,这么多?Bucky难以置信地回想着,好像最近除了情侣拖鞋运动T恤安神香囊他也没买什么啊。



“小e在此恭喜您,今天起,您已正式成为本站的至尊VIP了!为了回报您对小e的大力支持,小e在此想为您送上一份神秘大礼呢!”



礼物吗?Bucky惊喜地想着,eBay好热情啊,明明是供人消费的地方,竟然还要送他礼物。



“为了确保礼物的质量,能精准贴近您内心的需求,小e接下来会向您提出几个问题,请认真思考后再做回答哦!”



好呗。Bucky眨了眨眼,看着屏幕在3秒后跳转到了一个智能语音对话框界面。



“您好,请问您的性别是?”



“男。”



“您在eBay上购买商品的目的主要是用于哪方面呢?”



“啊……”Bucky低头想了想,“就是看到一些好看又实用的东西突然就想买了。”



“这些商品的使用体验,于您还满意吗?”



“满意,Steve说他都特别喜欢。”Bucky忍不住露出笑容。



“Steve?据系统表明,您的网站注册姓名为James Barnes,Steve是您的孩子吗?”



“不…他只比我小一岁。”



“那么,是伴侣吗?”



“嗯,是的。”



“看来您很爱您的伴侣了,短短一个月内,竟然为他花了XXXXX美元。”



听到那串惊天数字Bucky又抖了一下,其实他本来想说不,那都是Steve的钱,尽管Steve的钱确实多到花不完…于是Bucky声音极小地说了一句:“是的,他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真的太羡慕你们了,据后台显示,您于3月12日还下单了几款蝉联美国10年榜单的男士内裤,您的伴侣是一位男性吗?”



“是的。”



“这款内裤非常性感,您的伴侣也是一位性感的人吗?”



“…是的。”



“请原谅我的无礼,但是为了确保这次的礼物质量,请容许我再多问几句,您和您的伴侣一周几次?”



“………”Bucky突然觉得,为什么在线问答的题目好像越来越怪了…



“那我换一种问法,你们有‘约定日’吗?”



“什么是‘约定日’?”



“只睡觉不打炮的那种。”



Bucky觉得这对话可能进行不下去了,他有些艰难地回想着,虽然和Steve提过,希望至少每周三能让他稍微不那么累一点,Steve满面笑容地答应了是没错,但是实打实履行诺言的次数好像总共也不超过3次…



Bucky迟疑地说道:“没有…”



“是吗,看来天天就是天天。”



“…………”



“不要烦恼,我的问题已经快结束了。那么这次,您希望这个礼物是专为Steve打造的呢,还是为您私人打造的呢?”



Bucky再次想起之前Steve跟他说的那句话—“Bucky,不要总是给我买东西了,给你自己买一些喜欢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有没有那种,可以我们两个人一起用的?实用就好。”经过仔细的思考后,Bucky给出了他的最终要求。



“收到。礼物将于3日后奉上,请注意查收哦~”



问题终于答完了,Bucky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同时,心里也隐隐地期待起来,到底会是什么礼物呢?



3日后,一份超级巨大的包裹送到了Steve和Bucky的家里。



看上去真的很大,方方正正的大盒子横据在客厅中央,不禁让人怀疑里面是不是藏着一颗惊天手雷。Steve好奇地打量着:“Bucky,你又买什么东西回来啦。”



“是礼物!礼物!”Bucky踩着拖鞋雀跃地从楼上飞奔下来,还刻意挡在包裹的前面,一脸神秘地说道:“这次eBay免费送来的惊喜,说我们俩一定会很喜欢的。”



“是吗?到底是什么礼物,说得我都开始好奇了。”Steve探着头,专注地看着Bucky拿来剪刀拆开了包裹。



然而,当一箱子花花绿绿的东西露出头来,Bucky的笑容逐渐消失了。



饶是Bucky视力再好,他也不愿承认自己再一次清清楚楚地读到了那些包装盒上不可言说的商品信息。



“转珠震动,三环紧锁,多种变频,给您海啸般的X潮体验!”



“加温加热,变频双跳,无线遥控,亲肤柔软,持续X感,连绵不绝。”



“缓痛润滑,冰火交加,想你所想,给你所要。”



Bucky没有再多看一秒,他慌慌张张地盖上了盒子,搬起就打算跑出屋子。他要把这该死的礼物扔到垃圾回收站去!谁知Steve在身后又一把拉住了他。



“………”Bucky不敢看他,整张脸都憋得通红。



“我很喜欢!”很是欣喜的声音。



“什么?”Bucky难以置信地回过头,只见Steve那张春风拂面容光焕发的英俊脸庞近在咫尺,Steve认真地注视着他的眼睛,语气格外真诚。



“Bucky,我觉得我很喜欢……能不能不要扔?”



“可是我不喜欢!!!”



又过了几日,eBay小机器人很委屈地想,怎么最近那位忠实的顾客都不来宠幸它了呢………



tbc



*天天就是天天的梗,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我就不说了…



评论(6)
热度(58)

ID529940320

i will go down with the ship.

© ID5299403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