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9940320

【盾冬】关于巴基·巴恩斯的26项资产 08(瓦坎达之恋番外)

又名百岁老人的纽约爱情故事/夏日的清凉甜瓜(///▽///)

H-honey moon(蜜月)

*ooc警告,有极其微妙的阿毛拉郎情节,踩雷抱歉

Bucky从AN-74运输机上下来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冷冽空气让他忍不住皱了皱鼻子,深吸一口气后,仿佛20粒薄荷糖在气管里迅速爆开,连带着脑皮层都隐隐疼痛起来。

每年3月21日到9月23日前后,北极点刚从极夜转为极昼,因而此时4月初的北极圈,笼罩在一种温柔而朦胧的深蓝色暮光里。极目远眺,泛着淡淡彩虹颜色的光晕遥远地挂在地平线的尽头,Bucky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有点儿晕,这里似乎没有前后左右,上下远近的概念,有的只有亿万年的积雪,阡陌连片的冰面,一切都是白色的,像是一颗垂暮之年的冰封星球。

他们来到位于北纬89°的Barneo冰面营地前——明黄或是墨绿色的巨大帐篷在几个月前就稳稳地扎好在这块随时都在漂浮融化的巨大浮冰上,不远处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国旗在风中簌簌飘曳。Steve对寒冷没有太大感觉,一双大手依然热呼呼的,他握了握Bucky的手心,又捧住他的脸蛋关切地问道:“冷吗?要喝点伏特加吗?”


“冷到是不冷,不过我不介意把手伸进你衣服下面暖一暖。”话音未落,Steve就被突然袭来的一只的小手冰地龇牙咧嘴,他一把捉住那只手,笑着兜进了自己的冲锋衣口袋里。

本质上,他们这次来是度蜜月的。

Natasha结婚不久后他们也结婚了,婚礼小而简单,没有牧师没有教堂,只是在自家的花园里开了一个小型的宴会,到场的全是曾经的老同事们,以及千里迢迢过来捧场的瓦坎达的国王,女将和公主。Sam几乎是哭着说了出来:“你们俩这就结婚了,以后我他妈找谁给我做伴郎?”

Steve拍了拍好哥们的肩安慰道:“不论何时,我和Bucky都会一个在左,一个在你右的。”

“那我真他妈谢谢你了,等会麻烦你把捧花准确无误地抛到我手上,我真的需要它,不要被其他人截胡了。好吧———James,我看你的眼神是不是想把花丢给那个小公主?”

Bucky笑着说:“Sam,没人说过只能丢一束花。”

“但是小公主和我两个人一起接捧花,你不觉得有点儿怪怪的…?”Sam看向不远处的Shuri,Shuri正在乖巧地吃蛋糕,她一旁的兄长倒像是察觉到什么转过头来。

目光相对,于是Sam飞快地抓起一块面包放进嘴里专注地吃了起来。T'Challa殿下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我真的没干什么可就是被封了我也没办法啊)戳➡️https://shimo.im/docs/xM2V0qws9GU6rrXa/

tbc

*Steve当初坠落的无人冰原就是这片北冰洋。
*话说最近不是有人建了一个阿毛丘比特超话吗,有小可爱讨论阿毛的cp会是谁,思来想去……我真的觉得苏睿公主可以的:-D

评论(5)
热度(49)

ID529940320

i will go down with the ship.

© ID5299403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