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9940320

【盾冬】瓦坎达之恋 05(小甜饼/我也不知道几发才能完)

我可能要秃头了叭。



05



第二天,Bucky Barnes坐在湖边快乐地玩手机。



他充分意识到,手机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或许就是击垮21世纪劳动生产力的最大元凶。不过他依旧乐此不疲,一整个早晨,他玩了一款名叫“消消乐”的游戏,还学会了在线收听音乐,他找到一首很喜欢的歌,叫《Bizzare Love Triangle》。



他已经不再介意他很久没有梦见Steve的事实了。当他结束和Sam的对话后,他闭上了眼睛。他把脸蒙在被子里,等感觉到呼吸困难时再露出来,适度的缺氧可以获得一种短暂昏迷的状态,这样能够帮助他更快地入睡。



这种习惯是他还在罗马尼亚流亡的时候养成的,现在他不用流亡了,却也很难戒掉。



他迷迷糊糊地想:我只想赶快睡着,真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此时Bucky正一边听着歌,一边思绪放空。他在期盼夜晚,到那时又可以和Steve说上很久很久的话。然而他突然听到有人在不远处喊他的名字,是Shuri。



公主笑盈盈地隔着一片黛绿的山坡喊道:“Barnes中士,我就是来看看你,我走了!”



为什么这就走了?不仅走了,Shuri把其他在坡上玩耍的小孩也一同叫走了。Bucky不懂,他其实很喜欢和Shuri聊天,因为他觉得她是个心思非常细腻的人。然而直到他视线中出现一抹熟悉的金色,他才后知后觉地明白。



完了,不知道为什么,Bucky觉得他现在很慌。是那种说不出话又迈不开脚步的慌,他刚想笑着打声招呼,Steve已经先一步原地抱住了他。



Steve的力气很大,抱得很紧,这让Bucky不至于因为突如其来的重心不稳而踉跄。他们抱了5分钟都不止,久到小羊们都不满地叫了出来,Bucky这才缓过神,稍稍放松他的右手臂,在Steve宽阔的后背上轻抚,但Steve依旧没有松手。



羊群中的领头羊终于忍无可忍,愤怒地冲出来撞了一下Steve的小腿,于是两个人一同滚倒在草地上。



Bucky发自内心地感谢Shuri公主的贴心,他猜现在方圆五百里之内估计都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还有小羊知道,Steve此刻是如何不讲道理地压在他身上一动不动,搂着他,脸埋在他的黑发里呼吸,好像一只还没有断奶的大型犬科生物。



幸好没有其他人在场,不然传说中捍卫自由,刚正不阿的美国队长将有可能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形象非议。



“Steve?”Bucky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你怎么会来这么早,不是说要过几天吗。”



“…我听Sam说,你要给他做饭。”Steve的声音低低的,“是真的吗?”



“是啊,如果你想吃,我也可以给你做,我只会做一些很简单的,不过味道还可以。”Bucky眨了眨眼睛。



“我想比他先吃到。”



Bucky觉得这个人真的可爱极了:“所以你赶过来就是为了告诉我你在吃醋吗?”



然而Bucky一说完,就发现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太对劲,因为下一秒他突然就说不出话了。



准确的来说,是Steve先靠上来的。嘴唇上的触感很陌生,但是让人无比眷恋,Bucky觉得脖子以上的皮肤都好像烧了起来,肺叶里的氧气也迅速地被抽空,这一切并不是因为Steve的接吻技术有多么糟糕,而是因为这种感觉过于甜蜜。



为首的那只领头羊不知是哪里来的良心发现,它实相地带领着其他小羊把紧紧黏在一起的两人团团围住,谁也看不见。



或许……瓦坎达的小羊就是很通人性吧。毕竟自始至终,这从来都不是在讲述一个童话故事。



“让我猜猜,就是他吗,那只叫Stevie的,他很懂我。”Steve亲亲他的脸颊,“每天你就是看着他在想我吗?”



Bucky辗转到他的嘴角,加深了这个吻。



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不仅是当我看着我的羊群们,当我看着落日,当我看见飞鸟掠过山峰,当我闭上双眼,我都在想你。



tbc



感觉自己越写越魔幻…睡了睡了



《Bizzare Love Triangle》是包包每次去KTV都必点的一首歌,New Order原唱版本的(翻唱很多,但始终觉得还是原版最好听),我本人也是真的非常喜欢这首歌。这首歌的歌词真的特别盾冬,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太爱他们了导致滤镜过厚还是怎么的…反正真的很喜欢,就拿来用了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每当我想起你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with a bolt of blue
便立刻深陷浓烈忧郁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我很好 但我却因此忧愁



Living a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过着不能忘掉过去回忆的生活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没有东西能开导我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试图倡导恋爱有如入狱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但世事如此 大家都知道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我的困惑每日愈增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每当我看到你的低落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必跪下诚心祷告求祈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我在等待最后一刻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期待你说出我说不出口的秘密



………
………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D529940320

i will go down with the ship.

© ID529940320 | Powered by LOFTER